電子書-煉妖師04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野奴為黑暗能量吞噬

八樂深入潛意識心湖

每一步都是膽寒

不管妳要不要我,我都會等著妳

八樂,你想守護的是誰?

我想我知道了,為了守護那個人,我願意墜入妖道

為什麼我感覺你就快要離我遠去了?

時間不多了,這種不祥的預感愈來愈深

他知道自己的宿命為何

但是,不想陷入羈絆、不想讓別人痛苦

到頭來,卻終究會變成最痛苦的人……

八樂與野奴,送蛇妖哥哥青鱗至人跡罕至的山林定居

路經居住著許多被人類遺棄的山神群聚之地「賀童村」

曾經純淨的妖氣被一股莫名的怨氣環繞,變得渾濁不堪

兩人正欲入村探查,卻發現蔭屍九夭也現身此處……

前面那村子的氣息古怪

我懷疑殺死我、把我變成蔭屍的兇手在裡面

聚集諸多法力高強妖怪的賀童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與八樂頗有交情的村民暗示他:

不管是人還是妖怪,久了都會變,

這是賀童村的家務事,你還是別插手的好……

不料變化陡生,野奴竟被恐怖的黑暗能量──溺所吞噬

溺會吞噬所有光明,引發最深層的恐懼

是世上最惡毒的咒術之一

為救野奴,八樂甘冒生命危險深入野奴心湖

不料卻遇見野奴深藏在心中從未啟齒的祕密

千歲老人,你一定有辦法吧

不破壞靈竅救出你的辦法,教教我……拜託……

作者簡介:

柚臻

在柚臻的小說中──我們都是偷窺者。

最卑劣、不堪的人性,在她的筆下一覽無遺。

出道十年,出版作品超過五十部,並以熟練、懸疑的筆法攻占兩岸出版界。

著有《大獵殺》、《食骨庵》、《煉妖師》等多部作品,於2008、2009年獲得第八、九屆倪匡科幻獎佳作。

2012年更以【病態】系列作品創造話題,結合社會亂象所勾勒出的驚悚情節,卻也是充滿無奈的人間悲歌,讀者的呼喊下,推出第三部作品《死亡陷阱》。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