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潘朵拉商人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潘朵拉商人》2012震撼推出!





本書的主線是陳述金融世界裡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

副線則是檢察體系與財團或金融業利益掛勾的種種黑暗。

故事的發展以女主角小茹以及另兩位女配角為主軸,

這三位女性代表了三種職場上的女性角色,她們的成功可能是植基在勾心鬥角、糊里糊塗或單靠美色。

另一個男主角則是一位檢察官,他所處的環境裡瑛是一個非黑即白的地方,

但他卻發現他的周遭有些人明目張膽的遊走在灰色地帶。

當故事一開始,就如同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所有私下交易一樁一樁上演,

掏空、內線交易、利用國家機器斂財等等,所有這些罪惡交織成網狀綿密的進行,

這幾位主角他們各自扮演了何種角色,他們如何選邊站,是站在正義的一方,

還是與惡魔共舞?

最終,隨著故事的發展,是否真能有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的結局,

還是只能讓大家眼睜睜看著惡人出頭、目空一切?

作者簡介:

黃國華

筆名:總幹事

現職:專業作家

學歷:台大經濟系

資歷:外商銀行外匯交易員、中小企銀債券交易員、泛亞銀行襄理、大眾證券自營部副總、創投業合夥人

投資經驗將近20年,從專業的法人操盤手退隱之後,自2006年3月開始經營「總幹事黃國華耕讀筆記」部落格,分享他的投資筆記;同年以小說《金色巨塔》出道,並深獲讀者矚目。迄今他的部落格累積有將近3,600萬人次點閱,並陸續出版有17部暢銷書,是多元發展、炙手可熱的暢銷作家,作品有:《金色巨塔》《總幹事的投資筆記》《交易員的靈魂》《收盤後的人生》《台北金融物語首部曲:內線國度》《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空手的勇氣》《人生遊記(一)當自己的導遊》《人生遊記(二)Book of My Days》《人生遊記(三)我的書房風景》《我願意為你解盤?!》《鈔票的重量》《不只是旅行》《耕讀狂想曲》(合著)。2011年,與知名漫畫家朱鴻琦聯手合作《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No2、No3》三冊漫畫。

總幹事黃國華耕讀筆記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