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煉妖師05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八樂,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都希望你帶著希望活下去。知道我為什麼替你取名為八樂嗎?人生有生老病死、哀絕苦樂,我希望你至少能保有最後一絲喜樂。」

母親是這世上唯一愛他的人

所以為了讓母親開心,他願意忍受極大的心靈與肉體之苦成為「煉妖師」

可當他看見那封飛劍傳書,再一次回到出生地「仰澤村」

卻發現不但人事已非,就連真相也不再是一直以來深信的那樣……

八樂一顫,這女人太像了……簡直就是那個人的翻版。

「八樂。」她喚出八樂的名字,「如果我們當中只有一個人出生就好了。」

原來這就是親生父親疫鬼找他回來的用意。

執著的渴愛與憎恨,竟換得這般不堪的結局,既然如此

「疫鬼,我以身、命與你訂立契約,我將繼承你的力量,請你賜給我全新的身份──食妖者。」

作者簡介:

柚臻

在柚臻的小說中──我們都是偷窺者。

最卑劣、不堪的人性,在她的筆下一覽無遺。

出道十年,出版作品超過五十部,並以熟練、懸疑的筆法攻占兩岸出版界。

著有《大獵殺》、《食骨庵》、《煉妖師》等多部作品,於2008、2009年獲得第八、九屆倪匡科幻獎佳作。

2012年更以【病態】系列作品創造話題,結合社會亂象所勾勒出的驚悚情節,卻也是充滿無奈的人間悲歌,讀者的呼喊下,推出第三部作品《死亡陷阱》。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