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煉妖師03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一個純真、一個邪惡

蛇妖雙生兄弟會怎麼攪亂妖界冥界?

柚臻

全新孵育無敵迷人蛇妖攣生兄弟

萬眾矚目最新奇幻長篇輕小說系列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誰可以保護你?

你本屬於我,我本屬於你

在無垠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唯一的支柱

哥,我一輩子都會保護你……

───────────────────────

我不在乎殺了多少妖怪

不在乎妖盟想利用我做些什麼壞事

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人活

我唯一的選擇,只有你……

妖界最高指導單位妖盟出現大危機

陸續出現妖怪被殺事件

八樂介入調查卻發現真兇正在妖盟中

一個與世無爭的半妖煉妖師,一對性格迥異的雙生蛇妖兄弟

一個懷有秘密的冰雪美女使者,一個想混水摸魚的蔭屍小伙計

各方人馬前來展示力量,妖生所還保得住嗎?

潭漪的名字和她的模樣很相似,潭漪,寒潭的泉水漣漪,

她的頭髮、眉毛、睫毛都是湛藍色的,

皮膚白皙得像是霜雪,墨綠的眼瞳深邃,彷若無底的深潭叫人迷惑。

被殺妖怪的生命之泉全被吸乾,兇手真面目為何?

會不會八樂接的這個案子只是個幌子?

而八樂即將踏入無法回頭的迷局之中……

八樂,你以為看過這些屍體,知道妖盟的醜聞

可以讓你說走就走嗎?

此事已經由不得你決定

妖盟通過表決,已經決議要由你調查出真相

如果不從,一樣會殺你滅口……

何必為人類著想呢?誰不為私慾而活?

你不過是個半妖,無法拯救世界,也無法被兩界接受

半妖、妖怪、蔭屍、冰女、海蜃

這個世界,誰值得你操心?

如果你有本事讓我下地獄,就別讓我活太久。

作者簡介:

柚臻

在柚臻的小說中──我們都是偷窺者。

最卑劣、不堪的人性,在她的筆下一覽無遺。

出道十年,出版作品超過五十部,並以熟練、懸疑的筆法攻占兩岸出版界。

著有《大獵殺》、《食骨庵》、《煉妖師》等多部作品,於2008、2009年獲得第八、九屆倪匡科幻獎佳作。

2012年更以【病態】系列作品創造話題,結合社會亂象所勾勒出的驚悚情節,卻也是充滿無奈的人間悲歌,讀者的呼喊下,推出第三部作品《死亡陷阱》。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