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綠窗下的旱龍山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我打開窗子,走上山,坐在旱龍背上飛了起來。

「呼──」風聲在耳邊叫著,腳下是碉堡紅土、綠樹林野,頭上,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白雲聚了過來,柔軟的撫著我的臉龐。

我小心翼翼打開放在心中的記憶盒子,把裡頭叫做「羞赧」的東西放了出來,看著它一路飛翔,飛向天邊,最後──消失不見!

我繼續飛著,在高高的雲端,往下穿過雲層、飛近綠樹、飛入林野,最後,停在山上,興奮的喘著氣。啊!旱龍山,美麗的大肚山!

我關上窗子。

旱龍山,它一直站在綠窗下,默默的伴著我。

作者簡介:

林茵

本名林淑珍,服務於教育界。童年及少女時代在大肚山下度過,目前定居桃園。是一個不斷探索與學習的人,喜歡閱讀、想像、寫作、聽音樂,也喜歡說故事和聽故事。台中師專數學組、台北市立師院音樂教育系、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天津師大比較文學博士班肄業。創作文類包括兒歌、童詩、童話、散文、少年小說等。

平時是個熱情活潑的大人,其實內心躲著一個害羞敏感內向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的內心世界,只有讀過她作品的讀者知道。

曾經獲得信誼幼兒文學獎、行政院兒歌一百徵文優選、桃園兒童文學獎童詩、兒歌、童話第一名等。童詩作品曾入選台灣2003年、2007年兒童文學精華集、天下雜誌晨讀10分鐘童詩精選集,童話作品曾入選九歌93年度童話選、96年度童話選。已出版書籍包括《遠慮媽媽VS.近憂爸爸》、《飛天鴨子與黑貓女巫》等。

繪者簡介

陳孝貞

畢業於英國Kingston大學 插畫動畫系碩士。

小時候夢想當個優雅的鋼琴家,直到15歲那年,意外的在美術課上被美術老師的作品感動,進而決定已美術工作為職志。現在,繪者如願以償的從事美術工作。看著那雙常常被顏料弄髒的手也許不優雅,但能畫畫與創作的日子卻是幸且快樂的。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