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書-煉妖師06(最終回)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混沌不明的時代,正如八樂所預料的,每天從早到晚都是上門求診的妖怪。

然而此時夜半竟來了個「插隊」的不速之客

小女孩說道:「如果不見,那便是有意和娘娘作對,只好──由我替娘娘鏟除後患了。」

一路上化解各方妖怪的阻撓,八樂和野奴來到甲鄉城,

也終於得知彌宿娘娘堅持找他來的用意

「我不需要你為我解答疑惑,只要你──幫我殺一個人。」

「你一定會接受我的請託。」

彌宿娘娘究竟想置何人於死地?

又是用什麼方法牽制八樂,竟讓八樂一時無法控制,難得的洩露了心緒?

八樂該如何穿越連妖怪都懼怕的「鬼泣狹關」去到武炎城?

什麼樣的執念竟能讓木魚、畫中的女人都成了妖怪?

八樂真的會為了「她」,成了手刃無辜的殺人凶手?

幾百年來無解的糾葛、對峙的殺戮,終是時候有個了斷。

作者簡介:

柚臻

在柚臻的小說中──我們都是偷窺者。

最卑劣、不堪的人性,在她的筆下一覽無遺。

出道十年,出版作品超過五十部,並以熟練、懸疑的筆法攻占兩岸出版界。

著有《大獵殺》、《食骨庵》、《煉妖師》等多部作品,於2008、2009年獲得第八、九屆倪匡科幻獎佳作。

2012年更以【病態】系列作品創造話題,結合社會亂象所勾勒出的驚悚情節,卻也是充滿無奈的人間悲歌,讀者的呼喊下,推出第三部作品《死亡陷阱》。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ansnail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