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能量塔羅王:全新超值版

 

詳細介紹(點我)

 

 

世事難預料,靠自己最好!

當你感到徬徨,或是遇到瓶頸的時候,是否有想過去找算命仙,但是又怕被騙財劫色?這時候,只有靠自己最保險啦!史上最殺的塔羅牌教主莫利司,要告訴你如何運用塔羅牌加上第六感的力量,讓你發現自己、看見未來,帶給你源源不絕的幸福!

想知道侯佩岑、林志玲為何可以成為超人氣偶像,身為多位藝人的運勢顧問莫利斯,也會從她們的塔羅角色,告訴你她們成功的秘訣。

第六感和塔羅牌又有什麼關係?莫利斯發現,第六感強的人一般較有成就,用第六感也會使你比別人優秀。有別於坊間只是教你如何玩塔羅牌的書籍,莫利司更要告訴你如何啟動你的塔羅第六感,為自己帶來更多的能量!

從接觸塔羅牌開始我就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在面對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之後,那一張張從一開始的疑惑到解答後的滿足的臉孔,讓我更肯定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貢獻。也許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已經有三百多年歷史,從吉普賽文化傳承至今的塔羅牌(TAROT);也許從22張牌裡找尋人生的答案是很不可思議的,但我卻在塔羅神祕的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對我來說,塔羅是神祕的圖像意識,卻也是最真實的自我解答。──莫利斯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