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我好喜歡你

 

詳細介紹(點我)

 

 

‧從來沒有一本書可以這樣細膩描繪出我對情人的心意,我已經買了一本要送給男友了。

‧書中的每句話都深深打動著我,讀完之後,覺得自己的心變得非常柔軟,對周遭的人事也有了全然不同的看法。

和你相遇之後,有好多好多「喜歡」自心中萌芽。

我要將這些大大小小的喜歡,完整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好喜歡──

‧你給我的支持,那是我最受用的護身符。

‧和你聊天,心裡頭總有許許多多的情緒。

‧和你一起去做很多事情、去很多地方。

‧你和我在心靈打勾勾,兩人之間有個約定。

‧你那大大手掌,總是給我溫暖鼓勵。

‧你和我一起開開心心,製造很多美好回憶。

這本書裡充滿了很多的「喜歡」,看完了它,不管是誰都會感到心靈喜悅、充滿幸福的一本書。

作者簡介:

‧從來沒有一本書可以這樣細膩描繪出我對情人的心意,我已經買了一本要送給男友了。

‧書中的每句話都深深打動著我,讀完之後,覺得自己的心變得非常柔軟,對周遭的人事也有了全然不同的看法。

和你相遇之後,有好多好多「喜歡」自心中萌芽。

我要將這些大大小小的喜歡,完整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好喜歡──

‧你給我的支持,那是我最受用的護身符。

‧和你聊天,心裡頭總有許許多多的情緒。

‧和你一起去做很多事情、去很多地方。

‧你和我在心靈打勾勾,兩人之間有個約定。

‧你那大大手掌,總是給我溫暖鼓勵。

‧你和我一起開開心心,製造很多美好回憶。

這本書裡充滿了很多的「喜歡」,看完了它,不管是誰都會感到心靈喜悅、充滿幸福的一本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