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能量塔羅王

 

詳細介紹(點我)

 

 

從接觸塔羅牌開始我就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在面對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之後,那一張張從一開始的疑惑到解答後的滿足的臉孔,讓我更肯定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貢獻。也許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已經有三百多年歷史,從吉普賽文化傳承至今的塔羅牌(TAROT);也許從22張牌裡找尋人生的答案是很不可思議的,但我卻在塔羅神秘的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對我來說,塔羅是神秘的圖像意識,卻也是最真實的自我解答。

──莫利斯

當你感到徬徨,或是遇到瓶頸的時候,是否有想過去找算命仙,但是又怕被騙財劫色?這時候,只有靠自己最好!塔羅魔法師莫利斯,要告訴你如何運用塔羅牌加上第六感的力量,讓你發現自己、看見未來,帶給自己源源不絕的幸福!

想知道侯佩岑、林志玲為何可以成為超人氣偶像,身為多位藝人的運勢顧問莫利斯,也會從她們的塔羅角色,告訴你她們成功的秘訣。

第六感和塔羅牌又有什麼關係?莫利斯發現,第六感強的人一般較有成就,運用第六感也會使你比別人優秀。有別於坊間只是教你如何玩塔羅牌的書籍,莫利斯更要告訴你如何啟動你的塔羅第六感,為自己帶來更多的能量,讓你擁有比一般人更強大的能量及自信的幸福感!

作者簡介:

英文名:MAURICE

出生:台灣台北

學歷:美國芝加哥 哥倫比亞學院 人文藝術系畢

英國芬德立神秘學院Arthur Findlay College進修

經歷:

1988前往紐約F.I.T設計學校留學

1989進入紐約市立芭蕾舞團、任職助理造型指導

1990開始接觸西方神秘學

1991遊學法國巴黎

1992於紐約東村神秘學書店購得第一副塔羅牌

1993在芝加哥哥倫比亞學院完成學士學位

1995遇密藏佛學學者霍普金斯教授,擔任其個人助理,隨其移居夏威夷和維吉尼亞州,協助並跟隨教授到各國旅行演講,及參與國際學術會議

1999赴荷蘭阿姆斯特丹定居,正式成為塔羅牌占卜顧問,三次赴英國進修神秘學

2002移居中國北京從事塔羅占卜顧問,客戶包括企業界人士及演藝界人士

2003回到台北,以塔羅牌大師的身份受邀主持節目。

居住過城市:

台北、紐約、芝加哥、巴黎、夏洛茲威爾、華盛頓、北京、阿姆斯特丹

旅遊過國家:24個國家

節目主持:

2003年應東風衛視之邀返回台北,從事媒體相關之塔羅牌預測工作

與張雅琴合作東風『新聞千里眼』節目

與謝麗金合作『好運一點通』節目

2004 年在東風衛視與天心雙主持『塔羅魔法心』節目,全亞洲同步播出

飛碟電台,『聽晚一點』 周六時段主持人

年代新聞「年代早報」播報每日財運

專欄 『WITH』雜誌國際中文版塔羅專欄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