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快樂女人從自主開始

 

詳細介紹(點我)

 

 

一位享譽國際的榮氏心理分析師和心理學家,幫助女人重新肯定她們真正的渴欲。自西蒙波娃的《第二性》之後,不曾有一本書對女性欲望有如此深入、發人深省的剖析。

這本開創性的書,深入探究女性複雜的「渴望被要」的欲望世界。很多女人鼓勵其他女人去認同或肯定那些帶給她們價值感的形象,卻因為犧牲了她們真正的欲求而感到憤憤不平。她們不去發掘她們真實的自我以及如何安排她們的人生,卻讓自己困陷在自我的形象裡。於是,從青少年到老年,她們的自我導向、自信、自決便逐漸被腐蝕了。

楊艾森德斯博士檢視這個損害女性發展的現象,讓女人與女孩知道如何掙脫反射形象的牽制,因為這些形象模糊、並且蒙蔽了她們真正的欲求。《快樂女人從自主開始》激勵女人去了解和掌控她們的性、人際和心靈等層面,去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與一切,從中獲得真正的快樂與自在。

作者簡介:

寶莉.楊艾森德斯 博士

(Dr. Polly Young-Eisendrath)是佛蒙特州柏林頓市執業的心理學家和榮氏心理分析師。身為佛蒙特大學醫學院精神科臨床副教授的她,曾經發表過十本書以及許多文章。她也到各地演講,談論女性的發展、堅忍、伴侶關係,以及近代心理分析和靈修之間的共通性。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