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在愛中成長

 

詳細介紹(點我)

 

 

讓愛的能量在生命中流動,讓心靈銀行儲蓄更多的幸福,讓伴侶越來越像你理想中的那個人。

擁有甜蜜長久的親密關係,「自我成長」和「愛情成長」都很重要;已有16年心理諮商經驗的作者陳玲認為:自我成長讓彼此成為生命中的良伴,愛情成長則保護彼此度過現實中的壓力與考驗。

本書深入探索親密關係中的各個面向:

.你用什麼方式對待自己,就會吸引用那樣方式對待你的人。

.我們會和自尊、自信程度和自己類似的人在一起。

.親密關係是互相塑造的過程。

.栽培一座愛的花園需要的技巧與耐心。

.認識自己、喜歡自己,美好的因緣就會向你湧現。

32篇理性、感性巧妙融合的文章,送給愛情路上的男男女女。每篇文章都有精采的故事,文後並附有自我檢視的練習題,引領你重新認識愛情,幫助你在愛中學習、在愛中成長。

作者簡介:

陳玲

A型,射手座。輔大大眾傳播系畢業。16年前即投入心理輔導和生涯規劃的工作領域,擁有多項心理諮商及生涯輔導的國際認證。首度將「成長團體」的觀念與作法,搬上台灣的現場廣播節目。曾在中廣流行網主持「窗外有藍天」「讓夢起飛」,幫助聽友實現「身心健康」「親密關係」「潛能開發」「生涯規劃」「休閒旅遊」人生5大夢想。

創辦「讓夢起飛潛意識開發機構」,教授極受歡迎的「心靈魔術師--潛意識開發與運用」及「在愛情中成長」等課程。著有《你可以選擇快樂》《快樂是一種好習慣》《快樂生活靠自己》。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