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啟蒙之愛

 

詳細介紹(點我)

 

 

我從未把女人當作是我的敵人,反而把她們當作是我的同盟和朋友。我相信,這也是為什麼她們會以友善來回報我。「這本書,」史蒂芬.維辛齊寫道,「是獻給成熟女性,訴諸的對象是年輕男性-----這兩者之間的連結則是我的建議。」

雖是一本取材大膽的作品,但是史蒂芬.維辛齊在寫作《啟蒙之愛》時,卻刻意避免一般作家偏重情欲與感官的處理方式,反而運用詼諧卻又略帶批判的筆調,將他年輕主人翁安達斯以成熟女性為對象的愛情與歷險,赤裸而真實的呈現在讀者面前。

就從一個動盪不安、人人自危的年代開始,安達斯將他愛過的女人,從金髮波霸的愛麗絲阿姨、在戰亂中求生存的伯爵夫人、引領他初試雲雨的瑪雅、性冷感的寶拉......,一個接著一個逐步帶進記憶的冷光中。不僅深切刻畫出男女互動時的愛、恨、嗔、顛,也將男人在窺視女人時的心態,描寫得淋漓盡致,是一本既風趣又真摯的愛情冒險小說。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