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薇星連線新聞英文

 

詳細介紹(點我)

 

 

名主播蔣雅淇 告訴你讓英文頂呱呱的秘訣

非學不可

看懂新聞必備ABC

最熱門政治、經濟、災難、社會、民生、體育新聞關鍵用字

特殊有趣的新聞用語來源與典故

擒賊先擒王之標題導言破解法

我有話要說!讀者投書寫作撇步

新聞、氣象、路況不再有聽沒有懂

如何用英文跟阿兜仔討論新聞事件

隨書好康相送

「薇星連線 新聞英文口袋書」

★ 本期你一定要會的10句

★ 新聞通單字100個

超音速聽力CD

【A 越來越會說】

CD1&CD2最近發生了啥米大代誌啊﹖

【文法一點靈 】

CD3 英文裡的瘋狂瞬間膠--連接詞

【聽力百分百】

CD4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CD5 e聞錄、氣象報導、路況報導、國內新聞、CD6 測驗試題篇

CD7 測驗解答篇

【聯考搶分特效區】

CD8 Four Missing Letters 遺漏的4個字母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