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忠於自己愛自己

 

詳細介紹(點我)

 

 

忠於自己,才是通往快樂的路上,最短的距離!

「寶貝,該去練琴了!」

「準備一下,你待會還要上英文課。」

「告訴我,你的數學怎麼考得這麼差?」

「別討價還價,我可都是為了你好……」

這些話你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想,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曾經被各種的期待包圍,在「設計」好的藍圖裡乖乖的平安長大,因為,父母們認為那是對孩子最好的方式與安排。

然而我們都忘了,在每個人的身體裡面住著他自己的靈魂。

有時候,不做別人要求扮演的角色,並非叛逆。

有時候,不能符合大家希望的樣子,並非背離。

有時候,我只是聽見自己內心真實而強烈的聲音,不想再摀住耳朵欺騙自己!

決定捨棄被「豢養」的溫暖舒適、放棄被「規劃」的平坦路徑,做個勇敢向後轉的小雁鵝,用自己的翅膀,飛在有陰有晴、有風有雨的天空裡。

雖然未必會贏,但至少在人生這片廣袤的天空中快樂的做自己,而這正是對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