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超覺靜坐的奧祕

 

詳細介紹(點我)

 

 

最適合現代人身心發展的創造性智慧

瑪哈禮希.瑪赫西.優濟(MAHARISHI MAHESH YOGI)的超覺靜坐是達成深度放鬆、掃除壓力、促進健康、增加創造力與智慧,同時獲得內在快樂與圓滿的唯一最有效的技術。

哈佛醫學院醫學臨床講師史提勒.貝羅克醫師說:「凡是想用內在和平與更好的健康,來取代內在壓力的人,都會喜歡本書作者訴說超覺靜坐故事的精采手法。」

美國康乃爾大學醫學院臨床神經生理學主任蓋普.P.卡普蘭醫師說:「我練習超覺靜坐已有二十多年,也把這個技術推薦給想要減少壓力、改善健康,及享受生命的所有人。」

擁有五十三家服飾百貨連鎖店的美國揚克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湯姆.古德說:「練習超覺靜坐給了我三百六十度的覺知,使我在工作時總是非常專注在目標上。且在個人生活方面,感到更整合、更圓滿。」

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伊斯特市魯克學校校長茱蒂.蓋維說:「超覺靜坐使我的工作表現得更好,讓我更知道該把能量和專注力放在什麼事情上。」

作者羅伯.羅士以清楚易懂的文字,介紹超覺靜坐,並佐以最新的重要研究結果,例證超覺靜坐的廣泛效益,使得本書廣受世界讀者歡迎。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