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回到你心中

 

詳細介紹(點我)

 

 

否定種種非我之後,所留下的覺悟,即我。解脫就是參問身受束縛的自己的本質,了悟真實本性。

獨處是種心態,執著諸事諸相之人,無能獨處。

唯有靠自己存在,靠自己顯露自己,而且永恆不變的,才是實相。

在修行的諸般境界中,自我會更精微地千變萬化,但永不會被摧毀。

你的心中是否持存著許多疑惑?諸如──

何時才悟自性?

對欲求解脫之人,讀經有用嗎?

修行的方法為何?

禁欲、苦行,是想要內定於自性的必要條件嗎?

每個人都有可能徹悟自性嗎?

一個人的作為是否會在未來影響到自己?

獨處對苦行者是必要的嗎?

覺悟自性能助益他人嗎?

我應不應該去幫助受苦受難的世界?

那麼,該如何參問,才能達致了悟自性的平和、喜悅境界呢?這正是本書所要闡示的最大意旨!

透過印度靈性大師馬哈希不著住於相的高妙開示,相信定能使你有所覺悟,了解到「我是誰?」,獲得人心中本有的喜樂。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