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魔法杖!101個你最想問的占卜測驗

 

詳細介紹(點我)

 

 

我的願望會實現嗎?我和他會從朋友變情人嗎?我最近換工作好嗎?

我的興趣可以當事業嗎?……

101個我們最常問自己、問朋友家人的問題,現在只要利用自己的第六感,看題選圖,即刻就可得到答案,找到指引。

宛如擁有魔法的手杖般,在輕鬆有趣的占卜測驗中,讓人生充滿信念,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獲得英國神祕學院認證的塔羅專家莫利斯,把從事占卜諮詢多年來被問到的問題整理統計,彙整成101個人們最關心的問題,改成最有效也最簡單的測驗方式,使所有人都能按圖索驥,不需死記,不需學習,直接使用,讓本書成為一本最值得珍藏、使用的人生工具書。

作者簡介:

★ 莫利斯

華人世界唯一獲得英國神祕學院認證之塔羅牌專業人士。

客戶群遍及亞洲政商名人、娛樂時人,榮膺自由時報、民生報、YAHOO!奇摩網站、TVBS週刊、Men’s UNO五大媒體專欄諮詢顧問。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