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長頸鹿、羚羊奔跑的操場

 

詳細介紹(點我)

 

 

我跟孩子說:「我們已經在非洲了, 從現在起,要用非洲的眼睛來看非洲。」

一個炎炎夏日,

孩子說:「媽媽,我的畢業旅行被取消了,這可是我期待好久的呢!」

媽媽回答:「那我們就自己辦個畢業旅行,就到非洲去吧!」

這是一趟真實的旅程,

參與其中的,

只是一個英語「ㄚㄚ烏」的小學畢業生,

以及他的「不良媽媽」。

對於這對母子來說,

這是一趟充滿驚奇的旅程,

更是一項實驗。

你也想試試到非洲躲太陽的滋味嗎?

揹起你的行囊,

為你的人生許個不一樣的未來吧!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