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馬中欣‧三毛之謎

 

詳細介紹(點我)

 

 

三毛說:我的寫作生活,就是我的愛情生活。我以第一人稱寫自己的故事,不以第三人稱寫別人的故事。我的故 事都是我親身經歷或親身感受的東西,不真實的我不寫。其實,三毛是個樂觀而懂得享受生命的聰明女子,而在她名利雙收的高峰時期,忽爾輕生,自然令人起疑。她說不真實的我不寫,這個是陳平;結果她寫的都不真實,這個是三毛。真實的陳平寫不真實的三毛,她被切割成兩個相反的主體了。

陳平熱愛生命,活得好好的,而三毛老想往陰間跑,她說因為荷西在哪裡。陳平當然不想 去陰間,因為她早已忘掉荷西,她要找回自己,重新出發!故事的結局是:三毛贏了。三毛留下串串密碼,我們來逐個個開解。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