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時尚瑜珈

 

詳細介紹(點我)

 

 

本書是作者從事教學15多個年頭的沉澱之作,市面上有很多種新概念的瑜珈書,為何我會想以時尚為主題來搭配瑜珈創作?老實說,因為我是很愛美的,也希望年輕漂亮,更希望自己能很時尚。多年以來,學生都把我當成塑造美麗身材的標竿;常問我變成一個美麗女人的秘方為何,我常說的答案是:「運動+營養+生理+時尚美學」,良好的運動可以不斷的雕塑女人的健康美、靜態美、動態美、氣質美、整體美到時尚美。在運動的召喚下,您可以輕易尋找到自己原來的曼妙身材與無與倫比的自信,自己不但會被男性關注,更是時尚舞台上的焦點。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