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成功密碼<ND占數開運月曆>

 

詳細介紹(點我)

 

 

『成功不靠意外,而在預測掌握! 』朋友問我,為何可以無拘無束,想跑哪兒就跑哪兒?我說,因為我認識自己太久了,知道如何自得其樂!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你也許聽這話有點生氣,說我不夠忠懇,但我的確用我的方式協助不少人找到他們失去已久的「心之所欲」。在每一次座談演講交流會上,我不斷地釋放「自由與快樂」的想法與執行計畫,也許對許多人來說,跨出的第一步是多麼地困難,但如果你願意嚐試並去面 對,你早晚會與你想要的生活見面的。

虔心祝福大家2009在改變中得到喜悅和成功.「ND占數開運月曆」幫你整年成功好運事事順利!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