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如何讓你的人生爭氣?自發行動手冊

 

詳細介紹(點我)

 

 

「自我發展+行動學習」的成功手冊

  

「學習」本身即是一種改變的歷程,改變的主角就是自己,要靠自我的覺察來啟動這場改變歷程,並且在行動中讓自己更能夠看見自己,進行不斷的修正。所以,自我發展必須與行動學習相結合,而且還要考量在「華人情境」中的應用與「企業場域」的特性,便可發揮關鍵性的作用。本書提供了以下充分且實用的指引:

 ◎知識準備──

 ‧自我發展 ‧行動學習 ‧經驗學習

 ‧華人心理 ‧企業行動 ‧先找到舞臺!

 ◎自我發展──

 ‧自我介紹 ‧成長故事 ‧自我診斷

 ‧目標設定 ‧行動計畫 ‧一點點改變!

 ◎行動學習──

 ‧學習夥伴 ‧洞察問題 ‧學習導師

 ‧行動會議 ‧行動規劃 ‧組織演化史!

 ◎持續改善──

 ‧價值檢視 ‧生涯規劃 ‧學習資源

 ‧時間管理 ‧人際關係 ‧要心情愉快!



本書根據自我發展與行動學習的理論基礎,以活動設計的方式呈現,針對在華人社會及本土企業的實際情境之下,所設計的一系列活動,可說是兼顧理論根據與實務應用,足以幫助讀者釐清並操作自我發展與行動學習的有效工具書。讓我們隨著西方大師的思維,兼顧我們東方的情境,知行合一,一起啟動麥金森之旅吧!

作者簡介:

黃鴻程,英國雪菲爾科技大學人力資源碩士、輔仁大學心理系博士班,現任南亞技術學院企管系講師、麥金森行動學習中心知識長,重要經歷包括:中天企管顧問公司研究顧問、快樂陽光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鄭偉修,長庚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現任臺灣歐德傢俱Order連鎖事業執行長,重要經歷包括:麥金森行動學習中心執行長、中天國際法律管理顧問執行顧問。

  王雅萍,朝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現任康和產後護理之家總經理特助、麥金森行動學習中心研究員,重要經歷包括:快樂陽光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