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我等待…(中法文版)

 

詳細介紹(點我)

 

 

如果,你在尋找一種禮物,可以帶來滿滿的感動…,

我想,那就是它了

24個等待,24種等待的心情。《我等待…》收藏生命中最深的感動!一條紅線串起所有的時光,從童年、青春到白髮,於是循著紅線,我們看見等待背後的種種心情,有時雀躍、有時甜蜜、有時心碎,卻始終有愛,這條紅線連繫了我們所愛的人,讓我們只想緊緊牽著彼此的手,不願輕易放掉…

作者簡介:

【作者】大衛‧卡利(Davide Cali)

大衛‧卡利有一籮筐的點子和用不完的精力,,不論是插畫、寫作、戲劇,他都非常感興趣。寫作對他來說,就像寫信給不認識的朋友,然後在漫長的等待中期盼他們的回信。

【繪者】沙基‧布勒奇(Serge Bloch)

沙基‧布勒奇目前從事兒童媒體的視覺創意工作,喜歡藉由詼諧、生動的插畫來表達心中豐富的幽默感。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