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小靈魂與地球

 

詳細介紹(點我)

 

 

很久很久以前,小靈魂準備出生到地球上來,他問神:「要是事情不順利呢?要是我把事情搞砸了呢?祢還會陪著我嗎?或是祢會生氣地走開?」神微笑著回答:「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只因為你做錯事情嗎?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啊!」

神告訴小靈魂,地球是個天堂,小靈魂說,「我準備好要去了。一定會很好玩!」初抵地球的小靈魂,對所有的事情都好奇:我要如何得到更多愛?我該如何把愛送出去?什麼叫「原諒」?……

這趟地球之旅中,小靈魂將用他的身體實際探索地球上所有神奇的事物。

作者簡介:

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美國奧勒岡州,艾許蘭市人。他是個已經出版過15本書的作家,包括舉世矚目的《與神對話》系列,共譯成34種文字,暢銷全球數百萬冊。他的第一本童書是《小靈魂與太陽》,一本啟迪幼童心靈的經典之作。他是非營利性組織「與神對話基金會」(www.cwg.org)的創始人,也是「人道團隊」(www.HumanitysTeam.com)的召集人。關於他的作品在全世界的資料,和加入他的會員的方法,可上www.nealedonaldwalsch.com網站查詢。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