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詳細介紹(點我)

 

 

◎本書在日本創下絕佳銷售量。日本暢銷繪本作家堀川 波繼《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又一超人氣甜蜜力作!

◎情人節最甜蜜溫馨的超值禮物書!貼心動人的情侶對話+精緻可愛的插圖,擄獲了廣大日本讀者的心!在台灣推出,也獲得讀者熱烈迴響,被它的純真溫馨而感動!

◎有些事,不言傳就無法意會。兩個相愛的人在日常生活裡,用言語傳遞重要的心情並不容易,堀川波再次用她可愛的圖文,喚醒你我心中無限的甜蜜渴望與心情。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跟我一起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會感覺很幸福?

對我而言,那是我們在同一時刻、為同一件事而笑的時候!

在臨睡前,我們談天說地的時候。

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

我還是會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你昨晚做了什麼夢?

你想去哪個國度遊歷?

這朵雲是在什麼時候誕生、又在什麼時候消逝?

有這麼多問不完的問題,

是不是因為我太太太喜歡你?

說再多次也不厭。

聽再多次也不膩。

那些帶給我幸福感覺的話語。

在最後的最後,我還想問你一件事情。

你喜歡我的哪裡?

謝謝你。

雖然你的我是如此不完美,

從今以後還是請你好好愛護。

作者簡介:

堀川 波

‧1971年出生於大阪。

‧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曾任職於玩具開發部門,之後成為繪本作家,並從事結合詩句和圖畫的版畫創作。

‧主要作品有《小寶貝》《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等等繪本,以及囊括二十四張明信片的《給最重要的人LOVE CARD BOOK》,全都是獻給戀愛中讀者的人氣創作。

個人網站:http://www.on.rim.or.jp/~nami/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