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積極自我的充實

 

詳細介紹(點我)

 

 

努力不一定成功用心傾聽他人學習與自己對話發現真實的自己成功一定需要「方法」在現今這個資訊化的社會中,忙碌的生活步調,疏離的人際關係,重複的工作模式,容易讓人感覺疲乏,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未來是否可以做更好的選擇?又該如何將內在壓力做適當的調適?答案就是「充實自我」

作者簡介:

本明寬

一九一八年生於神奈川縣。一九四一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文學部。現任早稻田文學部名譽教授、日本健康心理學研究所所長、日本健康心理學會理事長。是健康心理學專家。其著作有《善於與人交往,懂得過生活》、《誇讚與責備的藝術》、《本明寬的自我檢視心理學》、《豐富自我的心理學》等。

譯者簡介:

羅美華

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曾任職翻譯公司,現為自由翻譯工作者。譯有《水噹噹美人筆記》、《讓對方說YES的秘訣》、《創意活用「缺點」》等。

陳君怡

一九七九年出生,台北市人。台灣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雜誌編輯,目前從事導遊與日文翻譯工作。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