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舌貼紙(原書名:希緒美)

 

詳細介紹(點我)

 

 

《舌貼紙》像舌頭一樣伸出來,貼在紙的右邊。

對我來說,你就是那個舌貼紙!

「人家就是喜歡做愛,我只要有性就好了。」

日本最具爭議性情慾女作家 內田春菊

入圍芥川賞、日本百大官能小說作品《希緒美》經典再推薦

不想結婚、不談戀愛、只要能得到快感就好

七個故事呈現恣意揮灑、奔放不羈的女性面貌

有人說這是蠢女人寫的蠢小說

評論家卻認為它有魄力、說服力滿點完全打破以往的規律

作者簡介:

內田春菊

作家、漫畫家。

生於長崎縣,以四格漫畫《空棘魚布雷音》進入漫畫界,漫畫代表作有《阿南的小情人》、《水物語》、《我如同月亮一般》、《我們正在繁殖》等。小說《FatherFucker》入圍直木賞,《舌貼紙》入圍芥川賞,並著有散文集若干。

譯者簡介:

菜菜

人如其名,頭腦有點菜,不太靈光,但做起事可是蠻牛一頭,苦幹實幹。想當一流的翻譯家已經想很久了,不過努力的速度太慢,只希望這個目標不會成為這輩子的遺憾。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