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認真女!沒男緣?

 

詳細介紹(點我)

 

 

像我這樣一個認真的好女人,為什麼總是沒有男人緣?

男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新愛情聖經」登場!讓妳看透他的心!

如果我對某個男人產生好感,我會想盡辦法跟對方上床再說!

這麼做雖然不見得會有好下場,但若不背負這樣的風險,愛情又怎麼能開始? ──自認戀愛偏差值低的作者,毫無隱瞞地吐露她的愛情觀。

愛情可以越談越順利嗎?墜入情網究竟是什麼情況?

看完讓妳開懷、想談戀愛!「新愛情聖經」登場!

作者簡介:

笠原真澄

甲南大學文學院社會學系畢業。

《香港OL》一書是她以曾經在香港工作的經驗,鮮活地描繪出在海外工作的女性的心聲。從《澎湃的作家志願》到《學習放棄才能重新開始》等書,寫作的主題一直脫離不了探討女人的夢想及生活方式。其他像《不打扮的女人等於犯罪》、《鮮採果林舍設立物語》等也是她的作品。而《乖乖女!沒男緣?》一書則為她吸引了眾多讀者的眼光。

譯者簡介:

何咪娜

中國文化大學日文系畢業。

從事翻譯工作多年,譯有《他日再相逢》、《陷阱的饗宴》(合譯)、《希緒美》、《人際關係一極棒》等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