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創意概論

 

詳細介紹(點我)

 

 

第一章 為什麼沒有創意

第二章 從自我肯定開始

第三章 培養創意的方法

第四章 隨處找尋創意

第五章 從不同的區域觀察與經驗中引發自己的創意思考

第六章 從顏色中培養創意思考

第七章 從藝術家作品中尋求創意的學習來源

第八章 創意的來源

第九章 自我挑戰創意思考

第十章 善用自己的左右腦

第十一章 從似是而非的假象中求生

第十二章 跳脫自我設限的想法

第十三章 幻想的奧祕與功效

第十四章 夢境的利用之處

第十五章 向藝術家學習

創意美學DIY

作者簡介:

陳英偉

1960年寒門出生,國中及高中時期皆因課業低落而分別就讀了四年才得升學。

1985年畢業於文化大學美術系。

1987年首次於台北美國文化中心舉辦個人畫展,至今已在國內外美術館及畫廊個展十數次、聯展三十餘回。個人作品多獲台北市立美術館等海內外公私立單位及私人收藏。

1989年歷練帝門藝術中心副理及後續擔任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創會副執行長。

1993年開創並協助政府規劃促成台灣與澳大利亞歷來第一次兩國對等美術交流展。

1995年獲澳大利亞國立Wollongong大學藝術創作學博士學位。

1997年獲選出席第一屆全球青年領袖會議。

曾專、兼任教於華梵大學、台北師院、新竹師院、台中師院、嶺東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靜宜大學、亞洲大學 等,現為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藝術領域文章發表於《台灣美術》、《美育雙月刊》、《藝術家》...等及演討會論文近五十餘篇。

已出版著作:《假設性後現代主義的虛實》(2000國家文藝基金會獎助文史哲出版)、《創意概論》(2004華立出版 )、《變幻的容顏—藝術中的人與人》(2005東大圖書出版)、《實用色彩學》(2006華立出版)。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