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書-妖生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面對妖怪鬼魅,這個既恐怖、又充滿浪漫幻想的矛盾要素,孫雪僮和高普,都各自闡發了前人未抒的觀點,從而讓人領略武俠的無限可能。〈乃賴 專文推薦〉

★本書收錄八篇短篇武俠傑作,邀請天才畫家葉羽桐篇篇配畫,共譜明日輕武俠之新紀元。

武俠名家 乃賴、喬靖夫 拍案推薦

★金漫獎天才畫家 葉羽桐 絕佳插畫

以武俠為經,奇幻為緯,精悍的短篇,想像廣度卻甚大!〈喬靖夫 力薦〉

───────────────────────

妖之現,逆而行

超脫即見生死門!



他說,他再不能尋回快樂,當他修成人身,就已背負罪惡。就像他無法剝下這身人皮,也無法自罪惡中解脫。就像墜入惡毒的輪迴,一次又一次,不斷地折磨;一點又一點,失去一切曾經擁有的快樂。



*

斬鬼除妖,替天行道?

你害怕了?

你在胡說甚麼,我幾時怕啦?

一句話,你要不要去?你若不去,那麼我就一個人去。

不去,我不會去,你也不准去──

光憑我們兩人,去了只是找死!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