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書-戀夏三部曲之(3):原來愛,一直都在 (PDF下載、ePub版)

 

詳細介紹(點我)

 

 

愛情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我的心底,一直留下位置在等你

愛情永遠只有一種選擇,究竟哪個人會牽起貝莉的手?

《戀夏三部曲》完結篇,七月暖心上市





我閉上雙眼,努力要記住這一刻──

他觸動了我最不想被觸動的部分。我的心。

我想去追他,請他永遠不要離開我,

但我終於做出抉擇,他讓我走了。

也許我們永遠不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初戀的期限不只在夏天,貝莉希望一整年都是愛情的季節,

但她不知道認識一輩子的他,竟然傷她最深。

震驚的真相,憤怒的崩潰──被背叛的滋味心痛到無法呼吸。

記憶像片無人踏足的沙灘,一個永遠無法抹去的姓名,

她以為她對康拉德的愛已經安全裝箱,已經漂流──

那個她牽掛了一輩子的男生。

但康拉德卻在這個時候坦承他愛她,一直以來都只有她。

「我沒辦法好好愛妳,所以我放妳走。」

貝莉無法放開康拉德,也無法離開傑瑞米亞。

不能再把任何人當成割捨的藉口,

貝莉會把她的心交給那個對的人……



系列特色:

1. 「一本夏日純情書」:記錄「50%少女,50%女人」這段微妙又糾結的心事、初戀的曖昧與悸動、幻想與心碎。

2. 純愛教主韓珍妮文字的輕甜微酸,溫柔每一顆想愛的少女心,也寫出所有女生在愛情裡都經歷過的心動與糾結,寂寞與失落。

3. 一個穿梭在懵懂與懂得之間,暖心又傷心的故事。交織了夏日海濱的種種回憶,哀嘆天真的逝去、人事的啟蒙,也見證了成長的酸甜苦辣。

作者簡介:

韓珍妮Jenny Han

戀夏三部曲的作者,同時也是《克拉拉李和蘋果派夢境》(Clara Lee and the Apple Pie Dream)的作者。擁有紐爾大學的兒童創作文學碩士學位,主修創意寫作。這是她第二本小說。

作者網站:dearjennyhan.com

相關著作

《戀夏三部曲之1:說我喜歡你》

《戀夏三部曲之2:剛好的寂寞》

譯者簡介:

丁世佳

以文字轉換糊口二十餘年。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

英文譯作有《餡餅的祕密》系列、《倫敦塔秘密動物園》、《銀河便車指南》、《宇宙盡頭的餐廳》、《穿越時空救簡愛》等。日文譯作有《深夜食堂》系列、《境遇》、《夜行觀覽車》、《告白》、等。

部落格:tanzanite.pixnet.net/blog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Sarah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